秦小明的表情包

最美的酒,最美的花,最美的天,世上美好的一切都送给唐先生。

《惊蛰》20、21集
学校评估周结束了,终于不用早起了,继续写剧评了。
因为不是第一次留下的印象,是二刷,可能跟看直播有些不一样的感觉,现在写可能也没人看了,但我还是要写,因为这部剧太好看了,值得我去记录。
盘点一下惊蛰(20、21)集的精彩点:
》》1
我非常喜欢陈山开怀大笑的镜头,特别不顾形象,但是我喜欢这样真实的陈山,演出了小混混该有的姿态。我觉得兄弟几人在一起的戏份很有趣,算是在紧张的剧情节奏中找到一丝松懈,用来调节情绪。
》》2
宋阿爸死了,陈山问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后,好兄弟提及报仇,陈山的眼神戏很棒,他含泪他愤怒,但眼里没有兴起一丝不理智所带来的波澜,在经历过荒木惟逼问后,陈山也说过自己长本事了,这次事件也算是第一次回上海和荒木惟正面叫板,算是陈山独自抗下的面临最大暴露可能性的威胁。在这次转折后,很明显,在遇到事上他更加冷静了,他经历了重庆阶段后,明白了一个道理,谋定而后动。所以这个度把握的很好。
》》3
陈山在张离面前提及这件事,表情凝重略带愤怒,很棒,但仍在冷静的分析。听到张离夸奖他后,小混混的气息又来了,山哥永远不忘一件事:吹牛。很喜欢这个片段。
》》4
细节处理之前剧评也说过很多次了,但是这里,以后还是会继续说,因为这是演员本人所下的功夫做的功课,细节也恰恰能提现演员本身有没有认真对待这个角色。蹲在椅子上吃面的山山,以及一直一来张演员对混混陈山腔调,表情,动作的设计点都很贴切,赞[心]正是有这些细微的习惯性动作,才让我们觉得他每一个角色成长所处的环境不一样,为角色加分。[/cp]

评论(1)

热度(3)